close

之前才有人說,主管請假不會比較輕鬆,我還嗤之以鼻,完全!!!人就是不能鐵齒,這篇純粹發發牢騷

 

想說,今天主管請假,說不定我可以快速的完成手邊的工作,然後可以寫一些之前計畫要寫的網誌或什麼的,來做點紀錄與大家分享。

 

結果竟然從早上進公司也是忙到現在之前處理到一半的公文,突然因為上頭長官的行程安排需要加快速度的完成,主管又請假,我也沒有代理權,反而要LINE啊、Email啊設法聯絡上主管,向他請示等等的。結果只是更忙而已啊原本該做的事情沒有變少,反而還要多出一些程序來跑

 

看來是我當初以為「主管請假就能比較輕鬆」的這個想法太天真了…。

 

完全欲哭無淚…

 

最慘的是今天早上起床還發現自己好像感冒了,整天腸子像被人用力抓住一樣,跑廁所又沒東西出來,完全就只有痛苦!然後昨天里長公告說這附近有一個登革熱的病例…上網搜尋看了些文章,描述登革熱的病徵,有一些描述像,有一些描述不像…整個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…有沒有這麼煩啊~

 

原本期待主管請假可以「家裡沒大人」的輕鬆一下,結果今天完全不是我的日子啊!!!

 

原本預計這週要回家提前慶祝中秋節的…看來我只能一個人在外地糾結了…

arrow
arrow

    已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