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這個網誌,我自己大概是怎麼看待,給予什麼定位,我想是值得開一篇置頂文,方便路過的人或者是喜歡我的網誌、加我好友的部落客,能夠有一個通盤的了解。

首先,版主我呢,就是個公司幕僚單位的小小專員,平常的工作內容雖然單純,但是也是有不少的眉角需要注意,因此會想要開個部落客,一方面紀錄自己的工作過程,一方面分享自己的經驗,或許哪天有人因為無意見看到了我的經驗,而獲得幫助,那就真的是萬幸了。當然,如此單純的工作紀錄也是滿無趣的,因此如果可以的話,應該是會分享一些我的休閒娛樂,或是其他的心情記事,來調節一下整個部落格的版面吧。

小弟是個宅宅,雖然說是休閒娛樂,但大概也不脫打電動、吃美食而已了,心情記事的話,可能也只是三言兩語,發發牢騷、無病呻吟一番,應該也是廢文居多了。

關於電動,有在玩遊戲的人大概都知道某哈哈姆特是遊戲人士的集散地,網站本身也是我國遊戲界的翹楚,我身為一個宅宅,當然也是常常在那邊出沒,但我想我的遊戲文章(如果有的話啦),就純粹只是我單純的遊戲經驗紀錄,應該是不會PO在那邊了,以免貽笑大方。吃美食的部份,我想許多有名的部落客都有在分享,小弟這邊完全不打算獻醜,所以美食純吃就不分享了

反正,整個部落格也才剛起步,會寫些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,這篇就先置頂,如果我有想到就隨時修改吧,沒想到的話也不致於影響我的PO文啦反正就只是個置頂文,權充個版面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告 簡介 部落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已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